手机看中经

2013胡润慈善榜:房地产行业上榜最多

2013年04月11日 08:10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胡润研究院昨日发布《2013胡润慈善榜》,企业家黄如论以5.8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最慷慨慈善家”,南京房地产开发商杨休以4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二;许家印以3.9亿元的捐赠额位列第三。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最多。

    慈善榜单显示,100位上榜慈善家中,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共有43位。从前十名来看,也是房地产业最多,占到了五位。从事制造业的有17位,排名第二;从事建筑业、金融与投资和能源的各有九位,并列第三。

    榜单显示,黄如论、曹德旺连续十年进入胡润慈善榜,十年累计捐赠分别近35亿元和50亿;许家印、朱孟依和卢志强连续九年进入胡润慈善榜。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