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聚美优品承诺正品启动防伪码标签

2013年04月03日 07:22   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3月启动3周年大庆高调促销的聚美优品却被指“90%是假货”,昨天,聚美优品CEO陈鸥表示,聚美承诺所有产品都为正品,同时也首次将“防伪码标签”引入化妆品电商,以便消费者辨别真伪。

  陈鸥向记者表示,公司确保每款产品都为正品,公司承诺一直坚守30天无条件退货。

  据介绍,聚美优品还与欧莱雅、资生堂、丝塔芙等近千余家知名美妆品牌建立了官方授权合作关系,另外近期还与首批40家企业联合发起“真品联盟”,呼吁全行业凝心聚力向假货开战。

  不过陈鸥也坦承,目前聚美确实还未获得如雅诗兰黛等欧美大牌的官方授权,但公司正在积极努力。

  另一方面,聚美优品还把“防伪码”首次引进化妆品电商行业,并与一些品牌开始这方面的合作。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防伪专家魏永青介绍,面对假货、水货猖獗的化妆品网购市场,防伪标签是业内极好的重拳打假的有益尝试,能更好地追溯产品来源和鉴别真伪。

  此外,针对网络发帖指聚美优品“售假”一事,陈鸥透露,“公司调查发现,该帖其实为去年6月发表,发帖人是曾应聘聚美优品未果的愤青。聚美曾于去年就此事向公安报警,并被当地警方立案。”陈鸥称,发帖者已向聚美优品高层发来“悔过书”,希望能够庭外和解。“目前该案正等待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判决”,陈鸥称,发帖者本人目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