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光大银行牵手网酒网推高端白金信用卡

2013年04月01日 08:02   来源:新闻周刊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与国内首家定位于高端葡萄酒消费的电子商务网站――网酒网合作,联合推出了中国光大银行网酒网联名白金信用卡。

  据了解,该联名卡是以红酒文化为内涵的信用卡产品,融合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络金融服务系统与网酒网红酒网络服务平台的所有功能,让客户在品味红酒文化的同时,畅享个人网络金融服务,标志着光大银行信用卡金融服务在红酒消费这一细分市场上开始发力。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民众越来越习惯于用网络表达自己,而网络也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心仪商品就会送货上门,线上和线下生活模式的不停切换融合已成为现代生活的主流。

  此次光大银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融合了网酒网独特的红酒网络服务平台,让持卡人借助网络渠道就能够获得对红酒的品鉴体验。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网酒网联名信用卡独辟蹊径,首创信用卡双卡模式,包含了网络遍布境外的万事达欧元白金卡和国内民族品牌银联标准白金卡两款产品。通过双卡模式,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全球化的支付需求,持卡人还可享受银联和万事达两个卡组织提供的特惠商户、营销活动等多重优惠。此外,客户持该联名卡进行消费,还可享受日常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月3倍积分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