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资本流动管理:国际经验”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3年03月21日 1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北京联合举办了“资本流动管理:国际经验”研讨会。

    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巴西、印度、南非、土耳其、韩国等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布鲁金斯学会、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等著名智库,以及人民银行、证监会、外汇局、社科院、北大、清华等国内机构的政策制定者和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新兴市场国家在资本项目开放、资本流动管理以及实施宏观审慎政策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讨论了中国资本项目开放的进展以及未来改革需要注意的问题。参会者高度赞赏中国经济和金融改革取得的成就,指出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开放对未来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继续融入全球经济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有益的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