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浙江地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企

2013年03月20日 09: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沈税

  《实施意见》要求全省各级地税部门要围绕省委“两创”总战略和“两富”总目标,以服务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为宗旨,充分发挥地税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意见明确提出“政策落实到位、专项服务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主要有:一是要求各地做好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契税、地方水利建设基金等6方面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工作;二是要求各级地税税务登记主管部门根据纳税人提供的工商登记变更表、营业执照和《个体工商户转型证明》等有关材料,即时办理变更税务登记手续;三是建立专项服务机制,要求各地大力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相关事项,开展“个转企”企业需求调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