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券商集合理财现“限量版” 陈光明领衔东方红4号

2013年03月19日 08: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限量版”集合理财产品现身。记者获悉,国内首家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东方红资产管理定于3月21日通过招商银行、东方证券发行的东方红领先趋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限额限量发行。这只“限量版”集合计划将由东方红4号投资主办人陈光明领衔,他管理的东方红4号成立近四年来累计收益率超过80%。

    东方红4号-积极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09年4月21日,截至2013年3月1日,获得超过80.26%的累计收益率,在同期40只集合计划和277只基金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分析人士指出,该产品长期业绩优异,与投资主办人陈光明对经济和市场大趋势的精准把握、善于精选个股、重长期价值投资、投资风格稳健等密不可分。陈光明曾透露他精选个股的四大法则:即“看行业、看商业模式、看管理层、看估值”。据《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