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银河证券:大盘打破"正三角形"底边 建议降低仓位

2013年03月19日 08: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银河证券:周一大盘震荡回落收中阴线,打破“正三角形”底边2250点收2240点,技术上市场已经形成向下突破,如果后两个交易日能够收到2250点以上,市场还存在反弹至2350点的机会,否则指数就正式向下突破2250点~2350点震荡区域,市场就可能进入漫长C浪调整周期,下一个目标支撑将在2100点~2132点区域。在政策产生“收紧”变化的情况下,市场逐步进入下降通道,建议果断降低仓位,谨慎应对未来的反弹行情和盘跌的风险。

    申银万国:周一两市震荡下跌,量能有所萎缩。从盘面看,仅公用事业、信息设备和房地产板块翻红。目前政策面动作不断,特别是直接面对资本市场的,当然这些举措可能更多需要长期才能见效。而短线来看,美元指数走高,大宗商品、基建等标的明显受压,有色股跌幅较大。市场处缩量向下找支撑的过程,建议回避风险,在股指出现企稳迹象前建议等待观望。

    天风证券: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全天震荡走低,市场观望情绪升温,成交量大幅回落,行业板块普跌。技术面上,股指未能站稳60日均线,跌破2250点,权重板块走弱,股指短期难以止跌企稳,延续低迷行情的概率较大。目前经济复苏预期不明,市场短期或以弱势震荡来等待方向的选择,操作上建议保持适当仓位,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布局机会。

    国信证券:塞浦路斯强征存款税再燃欧债危机忧虑,亚太股市普跌。谨慎情绪笼罩A股市场,周一沪指缩量跌破2250点,环保股表现活跃,稀土、电力设备、白酒等板块跌幅明显。大盘杀跌动能并不强,技术上已有初步底背离迹象,但消息面偏空制约反弹力度,或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国泰君安:周一沪指抵抗式下跌,多数板块下跌,酿酒、保险领跌,海外市场拖累资源股下挫,环保、海水淡化、传媒等活跃。从技术上看,大盘已初步具备技术反弹条件,只是欠缺消息面催化剂,料近日下跌速度将趋缓;整体上,股指以调整的方式修复期现贴水,短期呈弱势格局,中期来看市场在等待3月经济数据指引。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