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武夷因重大事项未披露 18日起停牌

2013年03月18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中国武夷今日发布公告称,因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中国武夷(000797)自2013年3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月12日,一篇题目为《中国武夷通州600亩地仅花20万元闲置10年获利或超50亿》的报道发布后,中国武夷实行紧急停牌。

  14日中国武夷发布澄清公告,称文章提及该项目50亿元以上暴利的说法只是猜测,没有事实依据。二级市场上,14日公司股票复牌后连续两日强势涨停。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