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鹰基金:市场蕴含长线投资机会

2013年03月12日 08: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周在各种消息和政策的密集释放下,市场波动剧烈。金鹰基金认为,从中短期来看,两会对未来经济发展等多方面都会有各种思路出来,这些思路可能符合某些投资者的预期,也可能超过或低于另一些投资者的预期,因此市场将维持震荡。不过从长期来看,两会期间相关政策、十二五规划、产业结构转型受益主题将有长线的投资机会。

  银河数据统计显示,截至3月1日,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基金过去3个月净值增长达31.35%,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据介绍,中证技术领先指数选取深市场中200家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公司股票作为成分股,其中不乏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行业和主题。在该基金覆盖较为密集的行业中,机械设备、信息服务、信息设备、医药在2012年四季度的净利润环比增速分别为67.56%、72.15%、69.41%、18.93%,保持快速增长趋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