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价未破1610 以做空思路为主

2013年03月12日 08:16   来源:广州日报   

  买入价:1555美元每盎司

  支撑位:1570美元每盎司

  阻力位:1590美元每盎司

  本周一亚洲市场,金价围绕1575美元每盎司位置展开振荡走势,国际盘面交易冷清,观望氛围浓厚,白银价格在28美元位置获得了强力支撑。

  由于上周末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较好,美元指数再次刷新了7个月新高,打击金价一度大幅度下挫,但在1560美元以下位置获得了诸多买盘的支撑而迅速反弹。本周一亚洲市场重回多空对峙状态,金价受制于1590美元无法突破。

  美元强势地位成定局,金市弱市格局很可能延续。但由于全球超发货币,商品市场价格整体向暖,金价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如遇欧债危机缓和、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等信息,金价也有可能走出小幅反弹。

  技术面来看,金价KDJ线变化不一,前期下跌缺口尚需修复,在1610美元一线存在极大阻力,如果突破,能上行至1630~1650美元一线。建议持金观望,金价如没有突破1610一线,仍以做空思路为主。

  (金叶珠宝 刁卫华)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