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时代华纳宣布剥离杂志业务

2013年03月08日 07:44   来源:北方网   蒋寒露

  时代华纳公司6日宣布,计划将旗下负责杂志业务的时代公司剥离为独立的上市公司。

  时代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完全剥离时代公司将为时代华纳带来更为明确的战略,使我们能够专注于电视网络和电影、电视制作业务,提升我们的盈利水平。时代公司将受益于成为独立上市公司的灵活性,并吸引更多股东。”

  时代公司旗下的杂志刊物超过100种,包括《时代》、《财富》、《人物》和《体育画报》等知名刊物。

  据悉,整个拆分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消息公布后,时代华纳股价在纽约股市6日盘后交易中上涨1.41%,至每股56.24美元。东方IC供图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