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券商2月盈利环比减少 券商股今日纷纷下挫

2013年03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网消息 券商股今日表现低迷,多数个股下挫,截至发稿方正证券领跌4.09%,华泰证券跌3.76%,招商证券跌3.27%,国海证券跌2.77%。

    19家上市券商2月份全部盈利合计净赚18.4亿

    光大证券等6家上市券商今日公布了2月份财务数据,加上此前已公布相关数据的13家券商,19家上市券商(母公司)2月份全部实现盈利,合计净赚18.4亿元。不过,与1月份相比,该数据环比减少近三成。

    光大证券、宏源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和西部证券6家券商今日公布了2月份经营数据。其中,光大证券和华泰证券2月份净利润过亿元,分别为1.77亿元、1.22亿元。另外4家券商2月份净利润数据分别为:长江证券8861.64万元,宏源证券8274万元,西部证券4573.7万元,山西证券2033.13万元。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