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券商股全线飘红午后暴涨 方正证券一度放量涨停

2013年02月28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网消息  午后权重板块发威助大盘一路上扬,券商股集体拉升,方正证券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19只券商股全线飘红,方正证券涨9.11%,海通证券涨5.32%,光大真情关涨5.07%,华泰证券涨4.47%,中信证券涨4.37%,山西证券涨4.21%。

    今日正式退出的转融券业务共有五个固定期限档次,对每个期限档次实行有所差别的利率结构。初期标的股票为90只。

    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和中信建投11家证券公司将参与转融券业务试点。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