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市场人气渐旺 沪深股指双升

2013年03月07日 07:29   来源:北方网   

    延续前一交易日反弹势头,昨日A股继续收升,沪深股指涨幅双双接近1%。与此同时,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显示市场人气迅速回升。据统计,超过2000只交易品种取得不同涨幅。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只个股涨停。

    昨日上午,上证综指以2333.61点小幅高开,早盘回落至2321.60点后震荡回升,并在此后维持窄幅盘整格局。尾盘沪指收报2347.1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0.87点,涨幅为0.90%。深证成指涨89.81点至9431.17点,涨幅为0.96%,与沪指十分接近。

    隔夜美国股市大幅走高,道指创下百余年新高,海外风险偏好改善对A股形成鼓舞。管理层表示对A股“有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情绪。在此背景下,沪深两市延续升势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