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市场人气继续回升 恒指全周微跌0.29%

2013年01月14日 08:12   来源:人民日报   黄应来

    由于对内地2012年12月份主要经济数据解读偏负面,市场谨慎情绪升温,港股上周五随A股回落。而因上周五的跌幅吞噬了此前四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恒指上周K线收阴,全周微跌0.29%。市场人气继续回升,日均成交较上周进一步放大至831亿港元。

    景顺投资亚洲区首席投资总监陈柏巨表示,H股市场主要由海外资金主导,因此如果资金继续流入新兴市场,预期2013年年初H股的走势将与去年年初相当,即预计约有12%的升幅。他看好水泥及页岩气板块,同时认为投资者可逢低吸纳高息股票及高息企业债。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