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缩量调整反映市场人气惨淡

2013年04月12日 08: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市场在三连阳过后,并未能展开继续反击反而是呈现出震荡调整的走势,而且成交量呈现出进一步萎缩。那么,缩量调整到底意欲何为?首先,从宏观面来看,IPO重启是悬在股民头上的剑,利空一天没有释放,投资者谨慎的心态很难改变;但另一方面经济复苏已无悬念,同时上市公司业绩也呈现出继续增长,因此市场呈现出震荡走势。其次,技术面有两点值得关注:其一,市场量能继续萎缩,反映了当前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其二,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出继续出逃的格局。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市场出现放量拉升的概率也比较大。周五将成选择方向的关键。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