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富国宏观策略基金将于3月11日起发行

2013年03月05日 08:37   来源:山东新闻网   

  上周末最大的新闻无疑是管理层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尤其是对二手房交易征收20%所得税,更是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而这一重大消息,也成为昨天引发A股暴跌的最主要因素。此次房地产调控政策,以及昨天的大跌,确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周末曾经还有不少专业机构将此消息看作是重大利好。但是从市场最终的反应来看,可以说是异常强烈。“招保万金”四大地产股集体跌停,沪指更是暴跌86点,如此大的阵仗,很久没见过了。不过,仔细观察盘面,除了受到重创的地产、金融板块外,其实还是有一些个股表现不错,比如小盘股、医药股、酒类股等,这表明市场的分歧依然明显。所以,即便大盘继续调整,结构性的机会依然存在。另外,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沪指距离60日均线已经不远,技术上看,每一轮调整中,60日均线对市场的支撑还是可以期待的。因此,后市的对策,可以继续谨慎,关注60日均线能否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同时,还应关注近期一直强势的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回调,则有利于股市企稳。

  突破最低股票仓位限制,真正在股票、债券、货币市场之间实现灵活配置的宏观策略基金即将面市。富国宏观策略基金将于3月11日起发行,从基金类别上看,富国宏观策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范畴,基于自上而下的宏观策略尤其是选时策略,在市场不同阶段中灵活投资于股票、债券、现金等不同类别的资产。而与普通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最低30%所不同的是,富国宏观策略基金的股票仓位最低可至零。0-95%的股票仓位设计,使得该基金无论在牛市还是熊市均能游刃有余地把握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