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未来股票账户可炒黄金 首只风格指数分级基金发行

2013年03月12日 07:30   来源:东方网   

    富国宏观策略基金发行

    一份股票仓位0-95%的基金契约,一家精于选股的基金公司,一位擅长选时的基金经理,这三者优势结合造就出这样一只基金:由富国基金首席经济学家袁宜领衔的富国宏观策略基金,自3月11日起发行,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选择,也将成为国内宏观策略投资的典型代表和引领者。

    未来股票账户可炒黄金

    去年,57%的投资者全年投资业绩为负,其中17%的投资者亏损在30%以上。证券账户投资品种单一。经常使投资者易于暴露在单市场的风险中。目前,华安基金等公司率先上报黄金ETF及其联接基金,投资者除了可在证券账户里买卖股票之外,还可以借此“炒黄金”,重新配置投资者证券账户中的资产。

    首只风格指数分级基金发行

    作为国内首只风格指数分级基金,银河沪深300成长增强分级指基目前正发行。该基金以沪深300成长风格指数为标的,将把不低于9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此外,该基金还是一只增强型指数基金,将在控制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前提下,进行相对增强的组合管理,力求超越标准指基。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