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出入境旅游团零散式验放启动

2013年03月04日 13:12   来源:山东新闻网   赵贤钰

    记者从天津机场边检站获悉,从3月1日起,天津机场边检正式实行出入境旅游团零散式验放,一改旅游团以往只能按团队名单列队从少量固定边检验放通道通关的局限,旅游团游客可从滨海国际机场任一开放边检验放通道通关,便利旅游团游客快捷通关。

    据了解,要享受出入境旅游团零散式验放的便利,旅行社必须事先通过电子口岸系统提前24小时将拟出入境旅游团资料信息进行预先申报,并在旅游团正式办理出入境边检手续前30分钟,由旅行社工作人员将旅游团名单原件(针对出境旅游团)或者复印件、传真件(针对入境旅游团)送至边检机关执勤现场。未进行提前申报的,旅游团将以原方式按游客名单整团列队从少量固定通道接受边防检查。在实行出入境旅游团零散式验放后,节省了旅行社的运营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