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信银行房贷客户可升级白金IC卡

2013年02月27日 08:4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日前,持传统磁条卡的中信银行房贷客户,可以去银行网点免费换新的白金IC卡,同时享受到中信银行为白金客户打造的多项增值服务。

  作为中信安家系列的载体,中信“HOME”卡的服务内容,涵盖房屋资产管理服务、白金客户专属增值服务、IC卡小额缴费识别功能。其中的白金客户专属增值服务,包括贵宾医疗、汽车救援、法律咨询、奢侈品代购、白金百国游、白金学院、白金高尔夫、特惠商户等专业、贴心的服务。据悉,中信银行正在进行HOME卡“换卡有礼”营销活动,凡是办理HOME白金卡的客户,开卡均可获赠4000积分,并享受刷卡消费积分最高10倍奖励的白金卡服务标准。(张 兴)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