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信银行独家推出神十纪念金银套装

2013年06月18日 12: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 在神舟十号飞船完美升空之际,由中信银行独家发售,中华航天博物馆授权监制,永银文化创意出品的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纪念金银套装贵金属藏品隆重上市,为中华航天事业献礼。此次发售的神十金银纪念产品是中信银行继成功推出“中信金”品牌投资金条后,又一次向广大客户推出的重磅产品。目前,中信银行的实物贵金属产品已包含投资类、文化类、工艺类等近百种产品满足广大客户收藏与投资的需求。

    据了解,中信银行此次发行的藏品分金银两种,正面采用飞船飞向月球的图案,代表着放飞的我的中国梦,更寓意放飞心中的梦想!该藏品分为1/10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1/4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和5盎司纯金三种规格,背面统一采用中华航天博物馆标识,更加体现其纯正的官方血统,首批盛装5盎司藏品仅发行199套,可遇而不可求,弥足珍贵,极具收藏价值。

    据介绍,神十发射并完成与天宫一号空间交会对接等任务后,我国载人航天第二步任务第一阶段将完美收官,全面进入空间实验室和空间站研制阶段。既然是一次梦想征途的完美收官,必然要有与之相匹配的纪念品供人们典藏。《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纪念金银套装》为满足不同“典藏梦想”的需求,共有三种规格,分别为“1/10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1/4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和“5盎司纯金”。金银币正面采用飞船飞向月球的图案,代表着放飞的航天梦,更寓意放飞心中的梦想,背面则统一采用中华航天博物馆标识,更加体现其纯正的官方血统,而在收藏界“血统纯正”代表着权威性,是藏品成色、重量及升值空间的可靠保障。

    有关金银币收藏专家指出,目前“神舟系列”金银藏品是贵金属板块的热点,价位持续走高,其中为了纪念首次实现载人上天,于2003年发行的“神舟五号”纪念金银币最受追捧;因为“神舟七号”首次实现出仓行走,其纪念金条和纪念金银币的涨幅也是一路攀升,成为收藏界炙手可热的珍品。另外,其他“神舟系列”的金银藏品在黄金价格跌宕起伏的情况下,也都走势平稳,因为“代表了中国梦的延续,是一个具有持续性的长期题材”。

    同时,收藏界人士指出,“神舟系列”涨幅最高的神五纪念金银币当初发行量是3万套,而神十金银套装中的“5盎司纯金纪念章”,全球限量发行仅199套。无论是从稀有的供给量,还是从“神舟十号”的划时代意义来看,收藏价值和投资潜力都是巨大的,必将伴随着神舟十号的顺利升空,在2013年的金银币市场掀起又一轮强劲的收藏热。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