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个人房贷同比多增35.9亿 创近两年来月增量新高

2013年02月26日 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李婧暄

  1月上海个人房贷同比多增35.9亿

  昨日,央行上海总部公布了2013年1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数据,数据显示,2013年1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存款总量继上年末冲高后明显回落,各项贷款投放较多。其中,2013年1月,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6.7亿元,同比多增35.9亿元,创近2年来个人住房贷款月增量新高。

  存款方面,数据显示,2013年1月,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减少339.7亿元,同比少减840.3亿元;外资银行本外币存款减少113.8亿元。存款变化主要有人民币存款季节性回落特征明显,外汇存款增加较多;单位短期存款大幅减少,高收益存款受青睐;个人存款持续增长三个特点。

  贷款方面,2013年1月,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新增本外币贷款453.1亿元,同比多增183.8亿元;外资金融机构新增本外币贷款14亿元。其中,运行的主要特点有:一是信贷需求集中释放,中资金融机构贷款投放较多;二是中长期贷款增加较多,票据融资明显减少;三是贷款投向重点支持第三产业发展;四是个人住房贷款大幅增加。

  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数据显示,2013年1月,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大幅增加。今年1月,上海全市新增本外币个人消费贷款122.4亿元,同比多增67.7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6.7亿元,同比多增35.9亿元。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