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嘉实基金认为大消费贯穿2013年

2013年02月26日 08:27   来源:大河网   

    五星基金掌门——嘉实研究精选基金经理张弢日前表示:“从全年看,2013年整体的经济和市场环境好于2012年,从全年角度,需要用积极的心态去寻找机会。”WIND统计,从嘉实研究精选2008年5月27日成立时的3375点,截至2013年2月8日收盘的2432.4点,同期大盘下挫近千点,跌幅为27.5%,张弢目前管理的嘉实研究精选自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高达104.40%,相对于上证指数的超额收益超过121%,年化收益也超16%。同时也是2010年前成立的180只标准股基中,唯一一只复权单位净值在近期创新高的基金。张弢认为,从近期看来,以银行股为代表的估值修复行情还能延续一段时间,而质优的大消费公司将是贯穿全年需要密切重视的投资标的。维持大消费+银行的主体配置,也将在投资链条积极寻找优质的成长股。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