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周六刷农行信用卡可更省钱

2013年02月21日 10:53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李素平 通讯员 石兴国

  消费如何省钱省心?在银行卡消费普及的当下,多家银行持续推刷卡优惠措施。记者昨日从农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获悉,围绕周六刷卡消费,该行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周六8元观影”及“乐享周六 刷卡返现”等多项活动,让持卡人享受比平日更多的折扣优惠。

  餐饮方面,每周六市民持农行金穗贷记卡在长沙新长福、好食上、富临、玉楼东、小天鹅戴斯鲸鲨国际海鲜百汇、湘鄂情、豪庭自助餐厅等15家指定餐厅消费,即可享受店内全部优惠后再全单5折或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单笔最高可折扣500元。

  娱乐休闲方面,在3月31日(沃美影城至2013年6月30日前)的每周六,农行金穗贷记卡持卡人,在长沙万达影城、沃美影城消费,即可参加8元观影优惠活动,每卡每天限购2张2D电影优惠票,每店每周限前100张优惠票。

  购物方面,即日起至2013年5月4日期间,每周六持农行信用卡在长沙新世界百货消费满额,还可现场享受现金返还:满300元可返现金30元;满600元可返现金60元;满1000元可返现金100元。活动期间,普卡持卡人至长沙新世界百货单笔消费满300元或以上,即可办理新百VIP金卡一张,并可获赠精美礼品。到2013年底前,每周六在长沙百联东方商厦刷农行银联金穗贷记卡消费,即可享受单张签购单满1000元直接折扣100元,单张签购单满2000元直接折扣200元,以此类推,单笔最高折扣500元,单卡当天仅能享受一次折扣优惠。

  另外,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每周六,农行金穗贷记卡持卡人到新一佳指定长沙地区侯家塘店、开福区店、通程店、新开铺店、星沙店、望城店等12家门店,刷金穗贷记卡当日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面值为10元的购物卡一张,单店每日每位持卡人送购物卡不超过500元。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