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少去餐厅在家做饭 五一将至盘点小长假省钱办法

2013年04月22日 09:19   来源:兴安证券   

  编者按:五一小长假将至,除了不冲动消费,获取最大折扣也很重要。但只有账单和银行账户余额知道后悔有多深:多去餐馆吃几顿饭;被促销广告吸引进了商场买一通;就算你忍住了不出门,购物网站上花的钱也未必比商场里少。

交换信息,这很重要

  需要收集的信息主要有两种:折扣信息和闲置信息。

  陆晓勤购物的省钱诀窍就是购物前在网上收集商圈打折信息。名品导购网、篱笆论坛、ONLYLADY上有各个城市各大商圈的购物打折信息。信息细致到哪些品牌以什么方式、多大的折扣打折,筛选以后再根据习惯和需要选择几个主要目标去淘。她还关注了很多品牌的官方微博,目的是随时接收各品牌的促销信息,选在优惠促销的时段买。

  闲置信息则需要经常和朋友交流。对方闲置不用的物品可能就是你需要的东西,你闲置的东西可能别人也正打算买。交换流转一下,既能解决闲置问题又能省钱。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