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明起返穗机票不再紧张 白云机场长假客流创新高

2013年02月17日 14:4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吕楠芳 罗志娟 易菲

  2月16日年初七,白云机场客流持续走高,计划航班达1215班。据机场售票处反映,进出港航班机票全面松绑要到18日后。

  据悉,16日白云机场出港客流中返乡的旅客明显减少,大部分都是外出旅游的自助游客。据民航系统查询,17日(初八)各地返穗机票同样紧俏,18-19日起部分返穗航线机票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白云机场售票处提醒,由于航班价格更新很快,准确价格以当天查询为准。春运期间票价浮动较大,确定好日期尽快购买。

  春节7天假期已落下帷幕,白云机场刷新了“春节黄金周客流总人数”、“航班起降总架次”、“单日接送旅客人数”三项纪录。从除夕到年初六,白云机场共安全起降航班7442架次,同比增长6.97%;旅客吞吐量超过98万人次,同比增长8.61%,创历年之最;其中初六是旅客最多的一天,进出港客流总量达169824人次,比去年单日客流最高峰多出将近6000多人次,远远高于平日13万客流的水平。

  提点

  未来3日各地返穗机票情况

  三亚、海口、武汉、长沙、襄阳、宜昌、桂林、合肥/丽江(17日)、温州至广州机票告罄

  运城、南阳、昆明、成都、重庆、达州、万州、西宁、西安、福州、长春/哈尔滨/贵阳(17-18日)、丽江(18-19日)、武汉/宜昌/桂林(19日)至广州仅余少量头等舱

  全价:石家庄、太原、沈阳、乌鲁木齐、厦门/郑州/大连(18-19日)、合肥/南宁/哈尔滨/贵阳(19日)

  8折-全价:上海、天津、长春/乌鲁木齐(19日)

  6-8折:义乌、杭州、宁波、南京、银川(18-19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