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17条返穗航线机票售罄 飞国外机票价格开始跳水

2013年02月16日 14: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吕楠芳 罗志娟

  15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白云机场客流明显比前几天增加。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计划1248班,其中进港航班超过600班,进港客流有望今年首次突破9万人次。截至2月14日,白云机场农历新年6天假期(除夕-年初五)保障航班9745班,运送旅客达8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6%,日均旅客流为13.5万人次。

  随着假期结束,各地返穗票价悬殊,部分航线票源较紧张,兰州、贵阳、西安、海口、三亚等17条航线售罄。国际方面,回程航班机位也紧张,部分航班已售罄。

  广州始发的航班价格有所回落,广州飞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等热门城市价格下降,优惠票价相对充裕,广州出发飞往吉隆坡返程价格最低1450元(不含税)。长航线方面,欧洲及北美航线价格纷纷出现大跳水,广州始发往返巴黎只需4550元(不含税),洛杉矶往返最低5100元(不含税)。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