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对外投资额2012年创新高

2013年02月08日 08:10   来源:大河网   

  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6日在巴黎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对外投资额达65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预计2013年还将继续增长。

  普华永道中国投资事务合伙人蒂埃里·沙尔庞捷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前景明朗化、新领导人执政施政和外部经济复苏加速,中国境内投资将在2013年强劲反弹。

  报告同时显示,去年中国对外投资项目数量虽然比上一年有所下降,但投资额却大幅增长54%。其中,涉及私营部门的对外并购交易额增长171%。这显示出,私营部门将在中国对外投资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