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十只“猴股”过山车区间振幅逾7倍

2013年02月06日 09:52   来源:南宁晚报   

  今年以来,中航重机、*ST天成、莱茵生物、北斗星通等10只股区间振幅逾7倍,位居前列。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共有42只个股年内振幅超过50%。具体来看,今年以来中航重机、*ST天成、莱茵生物、北斗星通、华数传媒、三维丝、二六三、乐通股份、香江控股、星河生物10股区间振幅逾7倍,位居前列。

  中航重机今年以来累计振幅最高,该股目前最新收盘价为15.88元,累计上涨122.73%,区间换手率为196.87%。2011年12月,该公司参与组建的中航激光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以对王华明教授及其团队多年研究的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实施工程产业化。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2000万元,公司控股67.31%的子公司中航高新出资3100万元,王华明及其研发团队出资3000万元等。激光快速成形技术,是以钛合金等金属粉末为原料,通过激光熔化逐层沉积“生长制造”,直接由零件CAD模型一步完成高性能大型整体结构件,与传统技术相比具有显著优势。本项目财务评价计算期为16年,项目投资利润率预计为359.5%。项目2012年投产,2012年—2015年预计营业收入为1.74亿元、2.32亿元、2.9亿元、5.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涨幅角度来看,在十大“猴王”中,仍然是中航重工的累计涨幅最高,而香江控股、乐通股份、北斗星通、星河生物、华数传媒5只股区间涨幅均在50%以上。 据《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