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财通证券:大盘再攻前期高点

2013年01月29日 10: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周一大盘发力放量上攻。近期大盘技术面该涨不涨,该跌不跌,表明市场目前普遍存在恐高和低吸的心态。由于存在中级反弹行情延续的预期,在恐高心态下,向上攻击时往往获利了结和解套了结;在低吸心态下,向下调整时逢低买入意愿很强。目前这种盘面,有可能导致这一波行情与2003年11月之后逼空行情极为相似,行情继续在犹豫中上涨。目前银行类股一枝独秀,而其他股往往跟跌不跟涨。技术上2536高点-2478高点-2453高点上档压力线在首次突破后仍需确认,二月底之前个股行情仍将五彩缤纷,继续关注新型城镇化、军工、高送转预期的成长股。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