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合资融资租赁公司裕丰在沪成立

2013年01月25日 07:26   来源:科学时报   宋璇 

  上海裕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成立,该公司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之一,也是上海普陀区首家和惟一一家合资融资租赁公司。

  裕丰首席执行官何洁表示,目前公司已取得银行授信以及专项融资规模数十亿元。裕丰希望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融资租赁公司之一,3年内融资业务规模将达到数百亿元。

  据介绍,裕丰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大型机械设备、高端奢侈品、各大交易所的第三方融资平台、化工产品、各类制造业的融资。客户群体主要为中小型企业、成长型企业。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