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商联会副会长姜明:2013年我国消费增速将在15%左右

2013年01月21日 17: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雷敏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去年以来,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我国消费呈现稳健快速的增长势头,成为“三驾马车”中最强劲的驱动力,预计今年我国消费增长将进一步扩大,名义增速会在15%左右。

  姜明说,中国商业联合会不久前完成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2013年我国扩大消费的基础条件和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从而推动市场销售继续保持积极稳健的增长。具体来看,作出这一判断有四方面依据:首先居民收入会实现较快增长;其次社会保障力度会进一步加大;三是改善消费环境步伐加快;四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大环境将好于去年,为消费扩大提供条件。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