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民生银行推出小微版手机银行

2013年01月07日 08:31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林建伟

  大额转账、发工资、收付款,这些平时需要在网点或通过网银才能完成的操作,现在只需按一按手机就行了。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上月25日宣布,面向湖北小微企业主推出“小微版”手机银行。“小微版”手机银行是该行专门打造的移动金融平台,具有公私账户集中管理、大额转账、二维码收付款、代发工资等新功能。苹果、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使用。

  付款人使用“二维码付款”功能,可一键生成付款二维码;收款人扫一扫付款人提供的二维码,可实时收款到指定账户。同时,小微企业主可通过手机进行最高500万元的银行转账,同行转款实时到账,跨行转款最快半小时内到账。此外,企业还可移动发放工资。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