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泰君安君得利年化收益率超5%位居首位

2013年06月25日 08:21   来源:大河网   若涵

  6月份沪指急跌14%,回落至2000点下方。面对低迷的股市,不少投资者选择退场观望,把资金投向流动性最好的每个工作日可申购赎回的货币产品中。在货币产品中,究竟哪些产品更能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通过收益比较可见券商系理财品更胜一筹。据统计,券商货币型集合理财产品和货币基金,全市场共有69只。随着接近年中,货币产品的收益率近两周大幅上升。据统计,69只货币产品6月7日-20日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3.43%。券商理财产品中,收益率位居前列的是国泰君安的明星产品君得利一号和君得利二号,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86%和4.62%。更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君安君得利一号6月20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5.06%,秒杀所有银行通知存款、定期存款。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