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华重庆分公司 赔付最大理赔案

2013年06月25日 09:26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尹杰

  6月19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赔付了自开业以来最大一笔理赔案件,理赔金额达到102.04万元。

  得到赔偿的是合川彭某的家属。彭某于2004年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购买红双喜两全保险 (分红型) (A款),初始基本保险金额为89076元;2009年,彭某又购买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险金额为436880元,交费期限为5年,年交保费80000元。

  今年5月8日,彭某骑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当场身故,其家属随即向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报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派专人前往事发地查勘,同时积极向总公司汇报案情。经核实,确定彭某出险情况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6月9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作出赔付决定,赔付金额1020434.39元。

  6月19日,新华保险在合川举行现场理赔,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亲自将支票送交彭某家属手中。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平安人寿“一账通”

  足不出户查保单

  平安人寿推出“平安一账通”查询服务,通过专设的客户服务网站,方便客户查询保单情况。

  平安一账通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单查询的新途径,除具备通常网络查询的便捷外,还有一站式登录方便查询的服务。使用平安一账通,可在线查询医疗保单、查询理赔、资料变更、信息变更等多项服务。想要拥有这些便捷服务的客户,只需登录平安官网注册即可。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银行

  移动“潮”支付体验

  6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潮人地盘”移动金融支付体验活动在江北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盛大启幕。

  据了解,此次中信银行移动支付体验活动从6月21日至9月30日,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中信银行客户端,即可在中信银行重庆各营业网点,参与“1元体验”活动;或在中信银行精心挑选的“潮人地盘”,包括万达影院、经典书店、欢乐迪等多家时尚商户,通过二维码移动支付或手机闪付(NFC)消费,即可获赠电影票、现金抵用券或其他优惠。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此次精心打造的二维码移动支付和手机闪付功能,可使用户在乘坐公交地铁、外出购物、旅行游玩时,不再需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也不再需要携带多张银行卡,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便捷的支付功能。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太平人寿

  客户服务节启动

  近日,一年一度的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在全国展开。据了解,本届客服节以“爱在太平,幸福一生”为主题,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太平人寿将在全国35家省级分公司及900余家服务网点全面开展“太平爱心书屋”、“把蓝天留给未来”、“恒久关爱,太平成长”三大主题活动。一方面将为全国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另一方面,将携手客户,进一步深化多年来精心运作的公益项目,与客户在更深层次互动,与客户在公益平台共舞。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