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贵金属投资或迎转机 金银正处绝地逢生之势

2013年06月25日 07:36   来源:科学时报   张颖 

贵金属投资或迎转机

  “贵金属白银行情从2008年起每年的6、7月都存在着重要转折,或有几百点甚至千点以上的波动。”6月23日,经历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银天下贵金属交易大赛”资格赛阶段圆满结束。在颁奖典礼上,森德研究所研究中心经理胡祥辉就2013年第三季度白银走势进行预测。

  胡祥辉说:“随着美联储宣布QE退出计划,全球金融市场面临重大转向,而国内金融市场也面临流动性恐慌,宏观环境的变化,导致贵金属市场今年的异动,投资者可充分把握波动性提升之下的潜在机会,尤其是在未来1个月。”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猎银行动”已经正式启动。“猎银行动”是融金汇银投入重金为投资者打造的一场白银财富盛宴,活动时间从6月20日到8月1日。

  经过前期8周的厮杀,本次大赛已经涌现出数以千计的高手,其中120人成功取得晋级赛资格,平均收益率110.28%。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第一天,排名靠前的20名高手收益都超过100%,当天的收益率冠军王先生,收益率高达253%。

  在5月20日抓住空头行情,一举斩获了34.73%高收益的纪先生告诉记者:“白银市场大有可为。首先,我觉得白银市场很规范,它和国际接轨,你只要看准国外大趋势,国内操作不会有太大的风险;第二,白银市场在国内刚刚起步,希望它能继续发展壮大下去。”

  6月20日,因隔夜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明年年中退出QE,造成市场情绪波动,银价急速下挫。这是在经历4月中旬和5月中旬的暴跌后,白银市场经历的本年度的第三轮暴跌。虽然美联储QE退出路线图逐步清晰,贵金属投资盛宴似乎结束,但因为全球市场波动性加大,也意味着潜在机会增大。

  胡祥辉进一步分析指出:“当前金银正处于绝地逢生之势,正在暗流涌动中酝酿蓄势待发的行情。未来的一个月中,重大事件云集,非农就业数据、中美GDP数据、伯南克半年度国会证词、美联储议息等,都蕴含着可观的潜在收益。”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