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波音与空客航展掀订单大战 显示航空业复苏势头

2013年06月24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航展上,空客和波音展开了激烈的订单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空客小胜。空客方面称,此次航展总共获得466架飞机订单,总价值687亿美元,显示出目前世界航空业的复苏势头。在总共466架飞机订单中,有241架为确认订单,价值393亿美元。而波音公司也获得442架各型波音民用飞机的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

    在单通道飞机市场上,空客A320系列飞机共获得6家客户的371架确认订单和意向订单,价值约378亿美元。波音方面也毫不示弱,与瑞安航空完成了175架737-800飞机的确认订单,总目录价值达156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