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方大集团再添4亿元订单 有利于公司年度收入增长

2013年05月30日 07: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方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和中标多个项目,总金额合计4.11亿元,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29.42%。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2013年及以后年度收入的增长。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近期签约深圳轨道交通龙华线屏蔽门改造项目。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期分别签约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岛)1-4和11-12号别墅及景观塔、河北三河燕郊首尔园·甜城一期、南京河西地区综合性医院(河西儿童医院)、福州融侨江滨广场、成都川塔配套项目(影视文化广场)C栋,中标深圳万科壹海城项目一区等项目幕墙工程。

  今年以来,方大集团新增订单不断,目前签约和中标项目总金额约8.79亿元,占2012年营业收入的62.88%。5月以来公司股价一路飙升,并于27日创出近一年半来新高。29日,公司股价收报5.3元/股。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