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交通部再发车载终端目录 提升上市公司产品销量

2013年06月20日 08:30   来源:中国保监会   阳荻雯

  昨天,交通运输部公布《第5批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标准的车载终端》和《第2批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的车载终端》。记者发现,多家上市公司产品入围。

  根据公告,启明信息、四创电子、长江通信的部分产品入围《第2批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的车载终端》;天泽信息、华力创通、长江通信等上市公司部分产品入围《第5批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标准的车载终端》。较第1批入围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的车载终端的企业,上市公司数量有所增加。

  华安证券高级投资经理张兆伟认为,入围交通部车载终端目录,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上市公司产品的销量。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一部分上市公司业绩较为平淡,且这一消息对公司业绩形成多大贡献也难以保障,建议投资者不要过多追逐消息面,选股还需回归公司基本面情况。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