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丰银行公布6月PMI指数 6月PMI 创9个月最低

2013年06月20日 14:06   来源:北京晚报   张品秋

    今天上午,汇丰银行公布汇丰中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初值为48.3,低于5月初值49.6,创9个月来最低。同时,汇丰下调今明两年中国GDP增速预测至7.4%。6月终值将于一周后公布,预计该终值也将低于5月终值49.2。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表示:“改革的政策措施从落实至产生实效需要时间,因而对中长期增长有提升效果的改革措施短期内反而可能对需求面有一定负面影响,我们预计,随着改革效果逐步显现,2015年经济将在此基础上回升。”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