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未来三年千亿险资拟入湖北

2013年06月19日 08:25   来源:广州日报   周慧

    记者昨日从平安集团获悉,湖北省政府与中国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融资业务、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大型基础设施及能源矿产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平安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整体协同效应,预计未来三年将投资不低于1000亿元支持湖北发展。这是今年继青岛、昆明之后,平安集团第三次以团体综合金融发展委员会的模式与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据介绍,平安集团将给政府带来保险、证券、信托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体验,将为政府提供包括承担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与承销、公积金管理、地方社保资金运营、辅导地方核心企业IPO,建立扶持地方创业企业发展的产业引导等一系列创新的银政合作新模式。而作为主导的平安银行将更多地扮演“牵线人”或“项目管理人”的角色。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