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平安摘得多项双十佳荣誉

2013年05月07日 08:46   来源:金融投资报   

    近日,由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保险业十佳“优秀服务标兵”、“优质服务窗口”(简称“双十佳”)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等多家机构和个人凭借专业领先的服务水平,摘得多项荣誉,成为此次活动获奖最多的公司之一。

    在首届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名单中,中国平安独占四席,分别为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户关系部、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平安养老险客户服务部及平安产险浙江绍兴路营销服务部。此外,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综拓业务部总监林丰荣获首届保险业“优秀服务标兵”。

    首届“双十佳”评选由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联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全行业向服务导向型转变,发挥市场主体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历经各地选拔、机构推荐、集中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