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A股10年负增长令数十万亿投资打水漂

2013年06月16日 07:55   来源:银河证券   

  中央民族大学张宏良在微博表示,中国经济增长堪称世界奇迹,上证指数却从10年前的2245点跌到现在2149点,扣除新股发行因素还剩不到500点,十年增长为负数。

  而同期货币发行十倍以上,房价上涨十倍以上,一般商品至少上涨五倍以上,亿万投资者亏损累累,数十万亿资金化为灰烬。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周四收盘,沪深两市总市值为23.03万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6569亿元。

  沪市总市值为15.16万亿元,流通市值为12.88万亿元,平均市盈率为11.03倍;深市总市值为7.87万亿元,流通市值为5.41万亿元。 中财资讯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