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北京地铁:调整票价“子虚乌有”

2013年06月14日 15:52   来源:北京晚报   孟环

  今天上午,市地铁运营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表示:昨日和今日一些网民发微博说北京地铁票价将调整,并按照上海地铁的方式也实行计程票价。此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没有任何依据。

  记者发现,近两日微博上不少网友在热议北京地铁票价的话题,更有部分加V的个人或媒体有板有眼地表示:“据内部人士爆料,北京地铁正讨论定价,可能取消统一的2元票价,与上海接轨实行分段计价制。”“由于北京采取按每人次2元固定票价,票价的支持只能占全部地铁投资的10%至30%,而每年政府都会安排100亿左右的专项建设资金补贴。”(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