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四环药业大股东与渤海基金无一致行动关系

2013年06月13日 08: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四环药业公告,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目前正在推进过程中,交易对方为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天津市水务局经济管理办公室及天津渤海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渤海发展基金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均为天津市国资委下属企业,但是二者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根据公告,渤海发展基金和泰达控股均作出说明,二者均称,彼此之间无股权控制关系,彼此之间不存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交叉任职情形,彼此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渤海发展基金称,参与本次重组并签署《重大资产重组协议》,是基于对本次重组事宜作出的独立判断,未与泰达控股就本次重组达成其他协议、默契,与泰达控股之间不存在其他与本次重组相关的任何协议或利益安排。在本次四环药业重组过程中和重组完成后,渤海发展基金与泰达控股之间不存在就上市公司的经营决策、人事安排、投票权行使等采取相同意思表示的任何协议、合作或默契。

    泰达控股亦作出类似表述,称与渤海发展基金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