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信银行进驻青海激发金融市场活力

2013年06月08日 09: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隆重开业。在开业仪式上,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分别与青海大学、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庆华矿冶煤化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交通厅、青海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宁特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指出,青海省十二次党代会对金融工作提出了“努力建成青藏高原金融发展繁荣区、金融生态优质区和金融运行安全区”的目标,确立了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作为在改革开放期间较早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入驻青海,将带来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机制,有利于进一步激发青海省金融市场的活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立平)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