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鼎汉技术重大资产重组落空 今日复牌跌逾6%

2013年06月05日 1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网消息 由于交易条款未能达成一致,鼎汉技术为进一步实施"地面到车辆"发展战略而筹划的资产重组未能成行。今日公司股票复牌,早盘下挫,截至发稿报9.35元,跌幅6.78%。

  公告显示,停牌期间,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最终未能就相关交易条款达成一致。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所处行业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鼎汉技术称,该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地面到车辆"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现有车载检测系统的市场推广和车载辅助电源的上道试验情况进展良好。同时,公司会继续保持对规模适当、有市场影响力、有增长潜力,与现有产品具有市场协同效应的车辆产品企业及行业内的其他优质企业探讨资本合作事项。

  据悉,鼎汉技术于2013年5月13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13日起开始停牌。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