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平安大华连续二次分红

2013年06月04日 07:21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告,刚刚成立整一年的平安大华策略先锋基金即将实现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派发红利0.7元。

  公告显示,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6月3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4日。平安大华基金成为近两年成立的新基金公司中投资业绩稳健,奉献持续回报而成功突围的代表。WIND统计,截至5月28日,平安大华策略先锋基金自去年5月29日成立以来,近一年净值增长率为21.18%,近半年增长率26.36%。该基金在今年4月初,刚刚经历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分红0.3元。时隔短短两个月,平安大华策略先锋基金就再次实现更大额度分红,表明该基金投资业绩确实十分可观。 新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