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钱江水利拟定增募资7.45亿

2013年05月29日 08:07   来源:东方网   

    钱江水利(600283)昨晚发布定增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拟以不低于7.4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定增对象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募资不超过7.45亿元,用于投建舟山市岛北水厂建设项目、舟山市临城水厂扩建项目、舟山市平阳浦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兰溪市输水管道建设工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预案,控股股东中国水务拟认购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第二大股东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认购不低于673万股,锁定期为三年。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