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利润分配+增资核电 东电B股东迎双重利好

2013年05月28日 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昨晚,东电B发布利润分配和对外投资两项重要公告。

  利润分配公告显示,为充分保障东南B股股东的利益,浙能集团承诺浙能电力A股上市后,向浙能电力董事会提议进行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一是以2013年1月1日至浙能电力上市后最近一个季度末的盈利为基础,向全体股东分配该期间可供分配利润的比例不低于30%;二是以本次合并完成后浙能电力总股本9105432605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浙能集团还承诺,在浙能电力股东大会审议前述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时投赞成票,以推动该方案的通过和实施。

  另外,公司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显示,浙能电力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6.2亿元向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4亿多元,增资完成后浙能电力持有的秦山核电股权比例由0%增加至28%。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